close

好快 又幾個月過去了 離婚其真是越來越近了呀 好緊張  現在要與大家分享一下 我在ch wedding 挑選的拍照禮服
我覺得CH家的強項其實不是白紗 而是禮服

心得之一 事前的準備工作要做好唷 喜歡的婚紗禮服最好是找資料給禮秘看看!!

心得之二 還是要試禮服時 臉還是畫個裝比較合適些

心得之三 還有就是拍照禮服最好是 找一般坊間 的婚紗照片 這樣子你要與攝影師的溝通才會精確

心得之四 真的要自己閜去翻禮服啦  不然會有遺憾....發現之後有些自己好喜歡唷 居然沒有試穿到

這些都是我沒有做好功課的關係 發生了一些小問題 而來的心得
因為我當初的資料準備的不多 加上是拿那種婚紗走秀的圖片 導致禮秘挑的衣服都不是那麼的滿意!!

還有就是最好選拍照禮服時 就是先把你要拍婚紗照的感覺就想好 
這次發生的事 我挑的白紗是屬於緞帶類 但是我自己喜歡那種透光感的白紗 簡單來說 就是紗
所以那時溝通說想拍出透光感時 攝影師便說 那我應該要挑紗類的白紗 不應該是緞面 
雖然姿勢一樣 但是衣服的材質就有很大的差別

簡而言之 就是你喜歡哪種風格的婚紗照片 那你最好要注意一下模特兒穿的是甚麼材質的禮服啦!!
本人這次只挑選三套 我是選二白一晚 但是之後發現CH強是禮服不是白紗
反而在相本上 區別性就小些了 這是我沒注意到的小地方
建議還是1白二晚較適合些
另一套造型我跑去換成組數 所以28張變成32張!! 
心法 拍照時最怕會多挑 所以我設定一套造型約10張...
以免多挑!!

IMG_0718.jpg  
第一套白紗又可以外拍  這套比較特別的是 單肩設計 很喜歡立刻就決定了

IMG_0725.jpg  
第2套白紗 是想說一層一層的拍起來應該會很美


IMG_0719.jpg  
第2套白紗(緞面的) 2 2件PK 這套勝出

IMG_0721.jpg  
與第一套白紗PK的前短後長的白紗 實際上質感不好淘汰!!


禮服

禮服部分不是很多 所以照片有些少 請大家見諒

IMG_0720.jpg  

IMG_0723
這套賈永婕 曾經穿過拍他們家的婚紗照 但是我覺得已經有點太舊了..


IMG_0724  
灰色紗質上面有很多小鑽 低調中又帶點華麗的感覺


實際拍攝完婚紗照的樣子:

 003.jpg      

002.jpg  
第一套白紗

001.jpg 001-1.jpg  
第2套白紗

004.jpg  
第三套禮服宮廷風 右邊其實還有一個蝴蝶結唷 這一套也是評價最好的一套禮服

以上 就是我的挑拍照白紗與禮服的心得 希望對各位準新娘有所幫助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 wedding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