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燒image  

    

你是燒焦王嗎?是乾燒王嗎?是那種忘東忘西的天兵煮婦夫嗎?還是省錢摳王嗎?更或者是怕吃到有毒物質的養生達人?

如果是以上的任一種又剛好想換炒鍋,我在這真心誠意的推薦不鏽鋼鍋。

 

為何會推薦實在是不鏽鋼鍋在我們家這幾年間遭受到我們的各種考驗不論是乾燒空燒或是燒焦食物

它依舊是毅力不搖的建在

我們家這款炒鍋再歷經無數次的空燒下 依舊是完好的

當初在還沒遇到這款鍋子時也是換了好幾種

不沾鍋 鐵鍋 偽不鏽鋼鍋但是因為我們家的個性使然常用沒多久它就壞了

為何會一直壞,其實也是因為我家有個乾燒大王我爸

經常性的把我家鍋子燒焦。

不是忘記有在燒東西就是睡著

往往買的炒鍋一下就壞了,又得換新的直到遇見了它 真正的不鏽鋼炒鍋

我們才發現不鏽鋼鍋的好

以前買的不沾鍋因為我們都是粗魯鬼一下子塗層就剝落 吃起來感覺不安心就換了

當然陸續買了幾次下場還是一樣被燒壞了(會陸續買也是覺得不沾挺好用但是不適合我們)

而鐵鍋也是雖然導熱快,可一但乾燒過就不能用了也容易生鏽 所以也淘汰了

之後又換過菜市場的不知名便宜不鏽鋼鍋卻還是燒壞了,原來是因為不鏽鋼是有分等級18\10是比較好的

因此這個鍋子是經歷這麼多次的乾燒它依然勇猛健在刷一刷又回來了所以我真心推薦不鏽鋼鍋呀

雖然煎東西會沾黏但是說到底還是比鐵氟龍安全些而且其實只要使用得當還是可以不沾黏的唷

各位看官看看刷一刷是不是又回來了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